一周假就这样过去了,就这样答辩完了,很多人嘴里说能过就好,但是看到大神们的作品,还有花去的四年时光,再看看自己那傻不啦几的作品,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。拍毕业照一号和玉玲都来了,和她们组成的女子三人行是我感觉最舒服的。波子糖也来为我拍照的,其实一半是来看我一半是来看捞猪的。他挺重视捞猪这个朋友的。因为拍照拍得晚,所以一号她们都赶坐轻轨没和我吃午饭,职协的伙伴们也是拍完照就回去了,因为等我实在太晚了。毕业设计也没心情做下去。虽然有预答辩,但实际答辩却不一样,觉得很随便就过了。然后是专业聚餐,大家的心情都很不一样,有的很平淡,有的很悲伤,有的很开心……最后有醉的有清醒的,有装醉的,有装醒的……反正我是心情很平淡。但这周开始同学们就陆续离开校园了,现在的我才万般滋味上心头。有种不开心的情绪。

评论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