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来早了,但也习惯了这么早起床,所以就坚持下来了。上午改了些房地产的图还有下午要来看同学会相册的图。中午峰哥来了,没见他之前曾同学就说过他很厉害了,公司很多业务都是外包给他做的。和他是初次见面,他请我和啊怡吃饭。人很好,回去后也看了他是怎么剪片的,他真的做得很快很有效率,我感觉自己就是做事没有效率的,这个工作以后希望会慢慢改善。再之后叫欧导的人也来了,其实这些陌生的人对于我来说就是知道他们很厉害而已。这几天都很努力地改图修图,真的很累,前几天腰疼,其实我应该察觉它要来M才对的,这么突然,包里没带卫生巾只有护垫,所以只能频繁换了,五点半本是要下班的了,但做同学会相册的那个人下班后才能来,所以我就一直等了,七点多他们才来到,客人永远都是对的,他说我们这里太远了,所以才会这么晚来到。还有嫌这里环境恶劣的。这个相册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做的了,不过他们并不满意,因为他们选的图我不知道放哪,第一个接他们的活的是啊蒋,我也只是将啊蒋的东西作了修改,他们还抱怨我把他们想要的某些图删掉了,还有一些构图的问题要修改的。谈得差不多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,老师也吃饭回来了,他本来想介绍个前辈给我的,不过我真的想赶回去了,各种原因。今天我一直都是泪眼汪汪的,我觉得其他人稍加留意就知道我的心情了。离开了工作室之后,泪就飙出来了,想着自己做不出毕设,想着没带卫生巾,想起那挑剔的客人。在路上我打了个电话给清梅竹马,本想和他诉苦的,但他好不正经,我便挂了他电话,他才意识到我找他不是开玩笑的,然后就打回来了,本想不再理他,但还是接了电话,然后和他说起各种,学校的、工作的不如意。上车后听电话没扶稳,然后磕到了手。但我也不在乎了,和他继续通电话。

回来后,先洗了个澡,然后去买面包当早餐和晚餐。两宿友看出我的不开心,但我真的没什么想和她们说的。可能觉得她们不适合做我的哭诉者吧。买了面包后我就想回来了,她们两继续逛。其实我觉得女生三人行,我就只和一号和玉玲这样的组合才是最舒服的,要和其他女生三人行,我总觉得我是被孤立的,无论我和她们每一个各自有多要好。

今晚毕设还是没做出任何的东西。我很担心,但觉得自己有心无力。

评论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