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几天没写了,毕业设计还没做完,我已经有种放弃的感觉了。没能力放多少精力上去也是徒劳。还有一周就毕业了,有很多事情要忙。毕设的,邀朋友过来玩的,还贷款的,工作的。现在的我算是有工作经验的人了,但和人沟通方面还是很差。昨天订房也很多阻碍,同学说我:明明我是客人,为什么我说话想做贼那样。我真的很怕嘛,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帮帮我呀。今天起晚了,八点十分才起床,九点半才到,但工作室的门还是紧闭的,好象无论我什么时候来,都是只有我一个,我总是孤独的。以前中二的时候还是挺喜欢一个人的,因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没人管。但现在我开始不喜欢这种感觉了,因为我开始发现自己的弱小、自己的无能,希望有人和我前行,给我指导、给我鼓励、给我力量。

评论(1)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