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三天又交完论文整个人都放轻松了。回家呆了一天半就回校了,但回校也不见得能静下心来,和同学出去了半天。剩下这一天的工作时间,但没有工作效率,做了一点点东西,又遇到网有问题,没心情做了。
五一和志成君吃饭了,感觉他现在有点自虐的倾向,或者他只是享受他追求的东西的过程,但这种已经为了目标已经麻痹生活的做法我是不太认同不太喜欢。虽然他觉得不是痛苦的事,但看他这样有点心疼。现在的我在学习享受痛苦,这是为了让自己不在那么痛苦。
五二和朋友逛街遇到了大学里我爱多看几眼的某男生,他的存在好比高中里的红鞋儿,水中花月,可望不可及。我感觉上天快要让我谈一场恋爱了,因为这种水中男子都能再遇,那我的他应该不会远吧,希望这不是错觉。

评论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