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是我一人在办公室啊。早上老师教了我一下怎么调色彩、裁图。下午我就自己一个人练了。以前在这里做过的小曾问我有没有见过峰哥,我在这才做了几天怎么会这么快认识到人么,他还问了一下微电影的事,其实现在公司的内部运作我真还没搞懂。因为没人陪我吃饭所以就把早上没吃的面包当午餐了,其实我也不介意一个人去吃,只是我现在这样能省点钱。下午我们帮拍的养生会所的老师打了电话过来,想要多点相片,还要把相片修好。我就利用上午老师指点的方法做了,因为想晚一点走,我就和陈老师说六点发图给她。发完图已经很晚了,打个电话通知她一声我就走了,还去存了个钱,等个车,估计回去就八点多了,还要赶论文。很累,有工作了,但也感觉不到充实。

评论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