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回了家,妈咪快两周没工作了,她心里不很不踏实,会来后和她聊了一下她就去买菜煲汤了,还有几个亲戚来聊了一下,她们都是做制衣的,想了解一下大家现况。妹妹今天单招面试,妈咪给她打了个电话。吃完饭后,帮妈咪找了她想看的电视剧,陪她看了一会,两点左右我就出去见Bear和嘉敏。走到楼下发现忘带眼镜了,叫妈咪扔下来谁知道挂树上的,为了赶约所以就没拿了,妈咪说晚上叫保安拿。今天真是大意。

和Bear出去是为了买长裤的,因为最近蚊子好多,我腿上都有好几个胞了,而且如果不在办公室工作,出去拍外景,穿裙子会不方便。但是现在这时候都是新装上市,没什么打折的,贵得我不想买。最后试了几件也没买,后来和她们喝了点东西就回校了。

有位宿友今天回来的,她是回来赶做毕业设计的。不过现在宿舍三个人挺热闹的,我也没什么心思写了。现在毕业设计才写了一半。希望明天史史会给我一点帮助吧。不过自己的事情,最应该依赖的还是自己。

睡了,明天又要上班呢。

评论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