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过几个小时就要上班了。虽然不是第一次工作,但这比次能坚持下去的话,那就可以说是我步入社会的第一分工作了。未来这个月有很多事要忙,毕业设计、毕业答辩、毕业照,还有这不请自来的工作?我真不太记得我有投过这份工作的,越是轻易的到的东西越是不踏实。现在宿舍知有两个人了,没交电费,今晚停电了,在外吃饭蹭网又蹭电,洗澡要投靠隔壁宿舍。黑乎乎的宿舍,阳台的月光比平常亮得多。论文还是写不下去, 设计做不出来,论文就没有依据。怪过去没认真努力学,现在才会焦头烂额。不了解我的人都觉得我是个上进的人,了解我的便会看清我是个毫无上进心的人,连生活的向往都几乎没有了。朋友说的:其实我们现在的到的都是小开始种下的因长成的果。过去不努力,现在想得和别人一样的结果将要付出双倍甚至更多的努力。我喜欢画画,但我不够爱它,很多事情我多都只会说说只会想想,并没有付诸行动。遇到不好的只会逃避:因为新同班同学凶所以没敢进班级,留级了一年;因为美术生都不爱学习且是文科所以没读;因为想省点钱所以没报工业设计;因为游戏学不好,想利用那一点点艺术感闯入设计行业。我是多么的目光短浅。现在说的都是斥诉,现在要做的就是弥补过错。

评论

多吉

©多吉
Powered by LOFTER